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10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罗欣宇)9月10日是第三十六个全国教师节,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率队分头慰问学校专兼职教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严永金,党政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率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旅游商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向旅游商贸学院辅导员尤世强送去鲜花和慰问金,为学校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于颖、何姣姣、司小妹、李凯、王安毅送去奖金和慰问金,并与旅游商贸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专业教学、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随后,魏文芳一行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看望慰问我校兼职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楚天技能名师”王涛,向王涛老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鲜花和教师节慰问金。

校长郑昕、副校长严永金率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外聘校级督导专家张守成和“十堰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严航,并为学校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祝子媛、吴竞、胡立群、唐克静送上了奖金和慰问金。

慰问中,魏文芳和郑昕对广大一线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勉励老师们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深化巩固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成果,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人才培养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