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12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9月11日,湖北工业职院在校内外分别组织了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门前三包”及“洁美校园”活动,包括校领导在内40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与,营造了高度重视、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形成了单位和社区党建共建共享的常态化机制,打造了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和整洁有序的社区形象,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副书记肖海华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下沉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同时看望了各点位上的志愿者老师们。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询问志愿者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责任分工,守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与社区强化沟通,争取社区支持,鼓励志愿者们当好“主人翁”,传递正能量,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