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保卫处 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14

新闻网讯(文/月见闻 图/陶亿)9月14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和武装部、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宣读了茅箭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我校杜正康等87名同学入伍的批准命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新兵代表们佩戴上“参军光荣”的大红花。全体入伍新兵集体宣誓,共同表达了投身军营、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的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代表师生向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母校老师的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苦练本领、安心服役,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精兵,成为有智慧头脑、有专业技能的合格军人。

随后,全体老师与新兵们一道在“2020年携笔从戎纪念林”中栽下雪松,共同为雪松浇水、培土,新兵们争相在纪念树旁留下离校服役前珍贵的合影。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