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1金3银2铜:我校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省复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0-09-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9月13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84所学校188个项目进行省赛现场决赛。

大赛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个赛道进行。现场赛上,参赛选手们依次通过路演、专家提问、打分等环节,角逐大赛的60个金奖和128个银奖。

我校蒋家明的《产创融合 点石成金——引领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荣获职教赛道金奖;鲍喜武的《小村庄 大作为 大产业》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张新淼的《单车智能竖式停放装置》荣获职教赛道银奖。此外,在首轮网络评审中,张荣朝的《庸楚国漆——与艺术联姻 助推竹溪生漆产业实现飞跃》荣获职教赛道铜奖;高创的《绿松石打磨抛光一体机》和杨世锋的《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分别荣获“金山云杯”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银奖和铜奖。值得一提的是,鲍喜武的项目与本科院校同场竞技,是湖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唯一的高职院校入选项目。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据统计,本次大赛累计参赛项目近4.8万项,比去年同比增加17.1%,参赛学生数2.1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加17.8%。在各校初赛基础上,推荐2128项进入省赛,通过网络评审共遴选出获得铜奖及以上奖励项目435项,最终188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决赛现场赛,争夺60个金奖和128个银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