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丹江口市浪河镇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9-16

新闻网讯(文/陈敏 图/陶亿)9月15日上午,丹江口市浪河镇党委书记谢志勇及该镇相关龙头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农村电商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及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浪河镇是我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所在乡镇。谢志勇介绍了当前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浪河镇将挖掘该镇柑橘、大米及文旅等相关地方特色资源,建设电商扶贫销售平台,打造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秦巴片区电商运营中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魏文芳对谢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魏文芳指出,浪河镇黄龙村作为我校扶贫对口协作单位,我校将全力支持浪河镇经济发展和产业振兴等相关需求,学校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为浪河镇农村电商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积极作为。

旅商学院副院长、电商专业带头人罗立明介绍了电商专业在服务地方产业、培养县域电商人才、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党总支书记李霞及电商专业相关教师与谢志勇一行交流了电商项目运营及学生就业实训安排等相关情况。

谢志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