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考评组来校开展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评工作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0-09-17

新闻网讯(文/李晓梅 图/陶亿)9月16日上午,由湖北工业大学就业处处长夏星、省教育厅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部部长蔡晨磊、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张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司铎一行四人组成的省教育厅考评组,来我校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选实地考察工作。校长郑昕、副校长唐大超,招生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陪同考察。

考评组在行政中心3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唐大超介绍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概况,并从理念创新、产业创新、人才创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在“课赛融合”课程开发、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考评组组长夏星充分肯定了我校“创业教育+地方产业”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鼓励我校进一步为创业团队、创业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成长空间、工作条件和更优质的孵化服务,帮助创业学生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培育孵化一批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创业项目。

随后,夏星一行赴我校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与师生创业团队进行了细致交流。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