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长郑昕率队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9-25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为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5日一早,校长郑昕率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学生公寓、教室、实训室、建筑周边山体护坡围挡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郑强、叶波参加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嘉园1号宿舍楼、杏坛公寓、生态环境学院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房等重点区域,从师生人身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角度逐一检查。每到一处郑昕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介绍负责区域的安全保障情况,认真检查节日人员值班安排、消防器材是否到位、设施设备是否运转良好、保障措施是否能完备有效等。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单位尽快采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

郑昕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十一”、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各单位(部门)要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他强调,要认真细致落实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查找安全工作薄弱环节;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妥善处理各类应急突发事故,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落实整改,消除隐患,为校园稳定、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