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民盟湖北工业职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阅读:发布:2020-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鹏)9月29日上午,民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民盟十堰市委副主委伍启刚、组织部长徐敏亮、市委办专干陈婉玉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规定的程序和选举办法,民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昝鹏、梁铭、张正荣、王涛、卢天兵当选为支部委员,昝鹏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会上,肖海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工作,希望广大支部盟员努力奋发作为,在参政议政、支持学校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