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升国旗 唱国歌 与国旗合影 我校师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阅读:发布:2020-10-0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胜)71载初心不改,71载砥砺前行。10月1日,我校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仪式。校领导郑强、叶波,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晨8点,升旗仪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怀揣着爱国之心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我校学生代表张治以《提升自我 振兴中华》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阐述了新冠疫情爆发对人们生产生活的影响,深深感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老师们,表示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担当,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奋勇向前,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青春与智慧。

党委书记魏文芳带领师生回顾了七十一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只有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青年人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魏文芳勉励青年学子,在这个“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和“人人皆可成才”的伟大新时代,要立大志、练本领、强身心、强化艺术修养、热爱劳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绘制壮丽的青春画卷。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用视频、照片记录下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