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被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评为抗疫先进个人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阅读:发布:2020-10-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毕艳琼)近日,湖北省中华职教社通报表扬了全省16个抗疫先进单位、32名抗疫先进个人,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征兵办)处长(部长、主任)胡现敏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通报表扬。

作为一名有着20余年党龄的中共党员,胡现敏始终将校园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团结带领一班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所承担的工作严谨细致,使学校多次被评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其本人更是师生们公认的“老黄牛”。他未雨绸缪,做到了假期校园管理有备无患。面对新冠肺炎重大疫情,他令行禁止,垂先垂范,带领学校保卫战线员工冲锋校园战“疫”一线,严管校门、封堵豁口、参与消杀,至今校园管控做到“三个百分之百”、进出校园人员做到“四个必须”和“五个一律”,全力确保校园“零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响应迅速有效,学校被认定为“无疫”单位。根据疫情管控要求,他带着团队稳扎稳打,将毕业生离校和征兵体检工作有机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宣传,2020年学生上站达到260余人,合格人数突破百人大关,学生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等均比2019年有所提高,夺得了疫情管控和征兵工作双丰收。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磅礴力量,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在全省职教社系统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坚持严格标准、突出实绩,经各市州统战部门和在汉有关院校推荐,湖北社严格审查把关并进行公示,共评选出16个抗疫先进单位、32名抗疫先进个人。

相关报道:

战“疫”群英颂|胡现敏:校园安全的忠诚“卫士”

http://news.hbgyzy.edu.cn/info/1002/11251.htm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