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校长叶波要求严实组织教学 确保新生“六到位”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0-10-07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佺庆)10月5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严航结合质量处《督导工作简报》就期初教学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针对2020级新生开学“六到位”、教学诊改复核、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验收、2021年专业调整与备案、教学奖补资金建设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就扩招弹性学制学生教学组织管理、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实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教师安排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副校长叶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月一次的教学工作例会为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既可以相互交流学习、安排部署工作,还可以针对一些教学痛点、难点问题在思想碰撞中达成共识,非常必要且必须坚持下去。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和处理好教学督导与教学组织管理的关系,要有大局意识,要严格对照《督导工作简报》指出的问题及时沟通及时整改。叶波强调,今年由于多种因素叠加,新生“六到位”工作异常艰巨,教务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教学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新生“六到位”落地落实落细。针对即将迎来的省级教学诊改复核验收工作,各教学单位抓住最后冲刺阶段查漏补缺,开足马力,为复核验收做好一切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多措并举,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以积极的态度和主动作为的精神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反复,做到课时不打折、标准不降低、质量有提升、稳定有保证。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