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决战脱贫攻坚 学校扎实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活动

来源:扶贫工作队阅读:发布:2020-10-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校领导及全体包户干部按照《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个“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分别于10月15日、16日赴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与浪河镇党委副书记程鑫、黄龙村支部书记杨恒芳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黄龙村双龙紫云专业合作社发展及中华蜂、土黑猪养殖及茶叶种植进行了研讨,后期将利用浪河镇产业园区新建的“中国老区电商平台”秦巴片区运营中心,发挥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团队专业特色和优势,对接运营中心发展实际需求,全力做好支撑服务,助力浪河镇农产品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为浪河镇农户提供营销创意与推广渠道,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

随后,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的带领下,我校全体包户干部走进各自帮扶的农户家中,在对农户进行乡村振兴战略宣讲的同时,对农户2020年收入进行测算。根据测算,我校常年坚持对村及农户开展消费扶贫,帮助农户极大解决了农副产品销售问题,农户普遍实现了家庭增收,村集体经济也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