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一行实地检查产教融合大楼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16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10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颖、二级巡视员黄伟、社会处处长卢才瑜一行来我校检查湖北汽车产业公共技能开放性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大楼)建设情况,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校长郑昕等陪同检查。

杨颖一行现场察看了产教融合大楼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工程进度和项目预算情况。杨颖表示,湖北汽车产业公共技能开放性实训基地(大楼)建设是国家发改委确立的国家“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省、市发改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学校和项目施工方一定要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办学基础条件。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