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市级文明单位检查考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16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 罗欣宇)10月15日下午,以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蒋义东为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曹正军为副组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容环境科副科长苏银祥、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处干部杨敏为成员的市文明单位第四考评组来到我校,对2018-2019年度十堰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率党政办、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组听取了近年来我校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全员上阵”,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做法成效。对照考评细则,考评组成员对档案材料进行了审核,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

考核组组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蒋义东代表市创文办对我校全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表示感谢,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网络文明传播等一系列常规工作;二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开展好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宣传落实好《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固化文明创建成果;四是推动文明创建制度化建设,持续抓好每周包联社区志愿服务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从人力、财力、物力上加大力度,提升包联效果;五是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的契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肖海华代表学校对考评组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文明传播高地,我校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切实加之整改,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