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科技论文写作培训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0-11-13

新闻网讯(文/冯东 图/陶亿)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科技论文写作专题培训,共有8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讲嘉宾为博士生导师、三峡大学期刊社社长沈艳军教授。培训由副校长叶波主持。

沈艳军教授先后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等项目,在《IEEE Automatic Control》、《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源刊60余篇,曾荣获2011年、2019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个人排名第一)。

沈艳军教授从“论文是写出来的,也是做出来的,做是写的前提,写是做的延续,两者是互为表里、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切入培训,从科技论文写作常见问题、写作技巧和写作规范等三个方面,详细、生动、全面又有针对性地阐述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科研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提升科研论文写作水平,促进社会服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

此次培训由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组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