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学习陈宝生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1-16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视频。在家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在认真聆听完陈宝生同志的宣讲报告后,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各二级单位要及时组织中心组学习,在党员干部师生中传达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陈宝生同志宣讲内容,组织思政课教师学深悟透、精心备课,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系统传达学习。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原文,认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原原本本组织学习,要结合中央、省市宣讲团成员宣讲内容提纲,结合陈宝生同志的宣讲报告及其关于“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职业教育要在‘五入’上下工夫”讲话精神、署名文章《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重要内容,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三是深入学习宣讲。要以讲故事等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阐释和宣讲,以小选题小切口讲透家国大道理,讲好职教改革建设的发展成就。全校上下要层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在科学编制我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