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课题项目获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一级重点”评审等次

来源: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阅读:发布:2020-12-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青青)日前,从《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2020年调研课题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中获悉,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的课题《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以湖北省十堰市为例》经专家组鉴定,项目评审结题并被定为“一级重点”等级。

该课题围绕“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立足“本校服务县域经济建设、服务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深入推进‘五化同步’战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实际开展研究,进行了“科学规划职业教育发展”、“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积极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内容丰厚、特色鲜明的研究。

据悉,本次项目评审结题经单位推荐、专家匿名网评、会议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定一级重点课题3项,二级重点课题8项,优秀课题13项,准予结题7项。《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以湖北省十堰市为例》课题彰显了我校的教科研实力,对学校的内涵建设成果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促进了职业教育服务县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成果的转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