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工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2-16

新闻网讯(文/图 通讯员高静 学生记者席诗玟 张胜 谭江旭 王亮)为总结回顾我校第二十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新形势下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切实推进学生会工作改革创新,12月13日,我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校七个二级学院的153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刘荣刚、副校长叶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级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第二十届校学生会主席纪道军以《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作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校团委副书记王厚兵向大会汇报了我校《学生会章程》(修订版)修订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代会常任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各代表团在听取报告后,分别在6个分会场进行分团讨论,就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提案、常任代表和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认真细致讨论。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7名主席团候选人利用PPT现场竞职演讲,代表们投上各自神圣庄严的一票。最后,新当选的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代表见面。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积极意义,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