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多场冬季线上线下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0-12-17

新闻网讯(文\徐耀勇 图\郑丽琼)为贯彻落实学校本土化发展战略,探索多元供给,拓展就业新空间,强化毕业生顶岗实习环节就业教育,进一步提升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0日至16日,学校招生就业处与智能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紧密对接专业开拓就业市场,联合十堰市、区就业局遴选多家优质企业,连续开展多场线上线下冬季招聘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本轮招聘活动是继2020年上半年重点单位专场招聘宣讲会后,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又一次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交流会,来自省内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涉及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

经过前期紧密对接,十堰教育电视台、湖北超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服务类岗位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东风金融客服中心、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等9家信息技术类企业开展了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招聘会宣讲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毕业生们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生活保障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