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荣膺“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2-22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12月7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发文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我校被确认保留"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多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突出为民创建、创建为民主旨,进一步巩固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更好地发挥高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

近三年,我校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省级、市级“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我校组织领导有力度、志愿服务有规模、创文包联有成效、创建活动有特色、公益活动有品牌、优美环境有口碑、创建知晓率全覆盖,文明创建己成为全校师生自觉行动。我校创文系列工作多次受到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等单位的通报表扬和表彰,全校师生助力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的贡献得到十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链接:《十堰日报》专题报道http://sy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