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新媒体运营实战大赛二等奖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磊)12月18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新媒体运营实战大赛总决赛在浙江义乌落下帷幕,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学校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李磊、熊学发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设置2大赛季,历时6个月,共有482所院校、874支参赛队伍、5381名师生参与。经过激励的角逐,全国6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大赛要求学生通过主流新媒体平台进行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获取真实流量,促进成交转化,通过真实的运营训练学生新媒体创意策划、短视频内容创作与传播、直播策划推广和数据分析等综合技能。

通过参加大赛,进一步强化了旅游商贸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新媒体运营意识,提升了新媒体营销实战技能,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