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五期“师生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0-12-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12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五期“师生面对面”活动暨党委民主生活会学生意见征询座谈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党政办、组织部、学工处、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厚兵简要介绍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情况,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坤汇报了此次“师生面对面”活动征求学生意见情况。“教学设施和实训器材有损坏老旧的情况,能否尽快组织检修更换?”“水卡能否实行网络充值和实名制,避免丢失水卡不能挂失,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建议浴室安装门帘,加强对学生的隐私保护”“建议学校加大对食堂及菜价、卫生的监管力度”“ 建议老师使用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增加教学的趣味性、活跃性、互动性”……7名学生代表对搜集到的82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后勤管理维护、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汇总,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就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学子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沟通交流中,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及困惑。相关工作分管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后迅速落实,对于优化服务、完善工作机制的将进行改进提升,对于受到客观因素影响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由相关部门综合调研论证后逐步推进解决。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在共话校园生活、共商学校发展中拉近了师生感情。

此次活动通过师生面对面的形式,搭建了师生间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实现了学生与学校的良好互动,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问题,有利于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管理与服务,为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