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0-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竞)12月28日下午,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丹江口市汉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科技学校联合举办。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柯枫英、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我校副校长叶波,十堰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农科院、市科技学校、湖北佰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莅临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均为“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19级、2020级学员,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组委会从报名的项目中遴选了16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项目涵盖了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技服务、农旅融合、休闲观光等领域和方向。评委们重点从项目概述、行业分析、项目创新、团队建设、财务分析、个人展示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依据综合打分情况决出了最终名次。

据悉,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创新创业大赛从2017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大赛坚持“常办常新”的原则,为培养增强学员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农业创新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