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八届六次教代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1-19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罗欣宇 郝静)1月18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提出了第八届六次教代会的相关提案。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变化,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设置了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会议采用“视频+线下现场”的形式进行,参会人员分散就坐,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相关议程。

18日上午8:30,第八届六次教代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校长郑昕作题为《聚焦“双高”建设 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计财处处长刘堰兵同志作了《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卞平同志就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代表们分为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还就落实“双高计划”、适应生源结构及时调整教学模式、专业调整与申报、校园信息化建设、招生工作、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案8件。

18日下午4:40,各代表团报告了分团讨论的意见。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学校在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主要工作,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多点突破,发展势头良好。《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扣国家政策,立足学校实际,科学合理、全面务实地对2021年的学校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学校2020年的财务状况,对2021年的预算进行了合理合规安排。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以“提质量、补短板、强服务”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省域“双高”建设为引领,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主线,提高服务产业转型发展能力、推动协同融合发展、增加职业教育适应性,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领先、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田平、张勇(工)、张健、李爱萍、孔祥银、黄朝广、杨正艳、谢霖等担任大会主席团成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