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高校园社区对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1-01-19

新闻网讯(文/图 毕艳琼)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带领有关同志来到“双报到”包联社区——高校园社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同时就社区疫情防控开展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高校园社区党建专员肖海华参加调研。

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下沉党员干部作用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高校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官玉娥详细汇报了各小区党员干部包保楼栋户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高中风险地区、大学生及境外返堰人员排查稳控等方面工作,以及社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魏文芳与参会同志一起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一是要发挥各包联单位的主动性和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二是要优化组织体系,建立完善的小区党支部,尽快做好小区疫情防控人员编组、力量调配,将下沉党员干部、楼栋长、志愿者等力量科学精准安排到网格、到小区、到楼栋,明确工作任务,做到人员、岗位、职责明晰,分工精细。三是社区要建立科学完备的指挥体系,完善考评体系,做好来堰返堰流动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发挥好“双报到”信息平台作用,将疫情防控和创先争优工作有机结合,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会议还就高校园社区4个“三无”小区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