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向高校园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1-01-25

新闻网讯(文/图 通讯员 毕艳琼)为支援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校园社区党建专员肖海华带领有关同志来到高校园社区开展慰问,向高校园社区捐赠一批价值2.98万元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副校长郑强、叶波参加捐赠活动。

目前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面对国内点状发生疫情的严峻形势,高校园社区高频次、全覆盖开展日常消杀工作,防疫用品极度紧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学校迅速行动,克服困难,多方筹措,及时向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200个、84消毒液800公斤、酒精200公斤、一次性防护服200套、一次性鞋套200双、一次性手套200双、一次性面屏200个等紧缺物资,同时也向社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慰问。

“谢谢你们,社区现在急需这些防疫物资,这些防疫用品送来的真是太及时啦!缓解了我们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高校园社区第一书记官玉娥对我校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向肖海华一行介绍了社区防疫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功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一线,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中,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在高校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干部和学校有关同志一道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全力协助高校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舟共济,齐抓共管,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