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青春e行”荣获2020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1-0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1月15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组织的2020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结果公布,我校智能工程学院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20年湖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叶臻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今年7月校团委制定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方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等主题,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提升自我,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获奖既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也将引导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风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