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1-02-21

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市人社局局长刘庆涛一行来到我校绿松石产业孵化器调研绿松石产业学院建设和绿松石产业创新创业相关情况。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叶波陪同调研。

刘荣山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有关创新创业工作报告。刘荣山对于我校师生基于“绿松石+”理念研发的绿松石文创新产品高度认可,勉励学校不仅要把竹山的绿松石开发利用好,还要围绕竹溪的生漆、郧阳区的米黄玉、房县的黄酒、丹江口的水、武当山的太极拳和道家辟谷养生这些宝贝来做文章,真正发挥它们的应有价值。

刘荣山充分肯定我校围绕地方产业办学的理念,希望学校在办好绿松石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加快推进茶产业学院、漆产业学院、黄酒产业学院等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岀更大贡献。

刘荣山一行还和创业大学生们合影留念,学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