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联系学生服务学生 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子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01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 罗欣宇)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工作,2月28日,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率相关二级学院及学工处同志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的同学们。

每到一处,校领导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消毒、生活服务设施运行等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重点做好返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工作。

走进宿舍,校领导纷纷对顺利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到校后的生活学习安排、打算等。在嘉园2319宿舍,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听闻同学们有的利用假期做志愿服务,有的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非常欣慰,他说新时代就需要这样的有志青年,除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更重要的是注重优良思想道德的培育,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精神追求,外化自觉行动,在时代大潮中扎实努力,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

校长郑昕将一盒医用口罩送到嘉园4125宿舍同学手中,告诉同学们,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由于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特别是教室、宿舍、餐厅等地都是人员密集性场所,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校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部分图片由学工处及相关二级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