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新学期首日校领导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02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 陶亿 罗欣宇)为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及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深入了解期初教学工作“六到位”和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3月1日,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早上7:45,党委书记魏文芳早早赶到汽车工程学院6108教室,与20193601中德班同学一起聆听了许刚老师的《传动系的诊断与维修》课程。课后,魏文芳与许刚亲切交流,肯定其课堂教学组织规范有序、学风端正积极,同时鼓励其将企业实践经验更多地传授给学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汇报了开学准备“六到位”情况和开学首日各项工作,魏文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巩固发展好行动导向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带领学生多学多练,让学生拥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在聆听完旅游商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50401、202050402班级的课程后,校长郑昕在评课会上指出,赵红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特色鲜明,师生互动性很好,课堂氛围活跃,是广大青年教师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势头良好,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强、劲头足。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对学前教育等新设立专业的支持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通过老带新的方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不仅要学习老教师的专业技能,还要传承老教师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其他校领导也纷纷来到相关二级学院,认真听课,不时做记录,课后与相关教学负责人和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学首日,教师们提前到岗、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听课聚精会神,课堂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