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1-03-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箫)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3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率校纪委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学校疫情防控重点责任单位和区域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校大门口、防疫物资存放仓库、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地,现场查看了校门管控、防控物资储备、隔离观察点设置、学生食堂和宿舍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校医院工作落实等情况,随机走访检查了汽车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开学返校、未报到学生跟踪管理和防控知识教育、师生健康监测等情况,深入人事处了解职工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材料和台账。

检查组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总体上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较好,以规范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了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就如何进一步坚持和改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交换了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把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注重前置思维,把落实防控要求做为搞好改革建设和教学服务的"先手棋",切实想明白、记在心、抓到底;要注重细节小事,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制度,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安排不打折扣,确保防控物资保障、宣传教育、人员流动管控、重大活动防控风险研判、师生健康监测等方面常态化运行规范,坚决维护师生安全和教学生活秩序稳定。

据悉,后期学校纪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