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竹溪职校来我校协商茶产业学院有关工作

来源:茶产业学院阅读:发布:2021-03-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子)3月9日上午,竹溪职业技术学校工会主席邓科华、教务主任陈振武一行到我校,就落实近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茶产业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协商。副校长叶波率教务处、旅游商贸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湖北省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

据介绍,竹溪县委、县政府及有关县直单位、竹溪职校高度重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茶产业学院建设,3月3日挂牌成立后,相关工作快速推进,近日计划举行茶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以加强全县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县茶产业发展。双方就培训班相关工作以及单独招生、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一致认为,多年来,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茶产业学院的成立,必将促进两校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放办学、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双方工作团队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落实好县校共建“湖北工业职院竹溪茶产业学院”协议内容,为推动竹溪乃至十堰地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叶波陪同来宾参观了旅游商贸学院、生态环境学院部分实训场所,邓科华、陈振武两位老师与竹溪职校毕业升入我校就读的部分学生见面交谈,听取和了解同学们升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