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1-03-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工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第三版)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青办联发【2021】1号)等上级文件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就本学院关于学情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分享。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对本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重难点做了梳理。保卫处处长胡现敏通报了我校开学初校园治安状况,并强调了春季安全教育工作的重点。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对近期学籍、团学、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值班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提醒。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学生工作要遵循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聚焦各方联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师生平安;三是聚焦守正创新,科学规范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的一年,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勇于担当,扎实完成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