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12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曾晨)3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党口工作部门及纪委、工会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机关支部书记参加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

会议从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一要规范通报会情。要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等形式,将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和二级单位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到全体党员,确保通报内容完整、程序规范;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各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要针对民主生活查找的问题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问题整改销号管理;三要谋实新一年工作。全校上下要结合近期印发的党建系列工作要点和《院长工作报告》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主持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按照魏文芳书记的要求,认真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和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据悉,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报经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及督导组批准,2021年2月4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