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赴十堰市科技学校开展“一村多”计划工作交流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一鸣)3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带领生态环境学院、党委组织部、学工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同志赴十堰市科技学校开展工作交流。

会上,十堰市科技学校副校长李和平介绍了“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教育管理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我校相关部门同志就学生学籍管理、学生资助、评优评先、就业创业、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党团组织机构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毛义忠表示,“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为我市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培养一批“听党话、有文化、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北工业职院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这项人才工程做好做出特色,示范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农村新型实用人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