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加强学生健康教育 举办春季流行病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1-03-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敏 戴雅雯)为加强学校春季流行病的防控,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预防春季流行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3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和机电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春季流行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由北京中路社区医院医师蒲悦丹主讲,向同学们介绍了春季多发的流行性疾病,如流感、腮腺炎、水痘、麻疹等,讲解了流行病的基本知识及相关的预防方法,同时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体质,减少患病的几率。校医务室的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学生发放了春季流行病宣传手册。

通过这次知识讲座,同学们收获很大,对传染病新的流行趋势和症状、预防措施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有利于传染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对学校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