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牵手东风 深度合作:2021年首期商用车维修技师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健)3月22日上午,我校承接的东风商用车经销商维修技师培训第一期底盘班开班仪式在5107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东风商用车经销商的1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包含3天理论学习和7天实操学习。每位学员单独实操考核,还要参加半天的理论考试,只有理论和实操都通过考核才能顺利结业,获得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颁发的维修技师证书,进而走上东风商用车维修岗位。

据悉,东风商用车经销商维修技师培训项目是汽车工程学院和社会培训学院在前期与东风商用车交流、沟通的基础上,以竞标方式取得的2021年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底盘、电控三个基础模块的培训任务,预计全年培训24期左右。东风商用车经销商维修技师培训项目的开展,是学校与东风商用车的合作走向深入的标志,为汽车工程学院打造专业的商用车特色奠定了基础。

东风商用车网络营销部主任秦德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特聘教授王涛、副校长叶波及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培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培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