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报》9件作品荣获2020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22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李鑫婷)近日,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获悉,在2020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我校校报编辑部申报的《“樱”情守望,举国春晖》等九件作品分别获得2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

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是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主持评选的学术性评奖,每年评选一次。此次评比涵盖消息、通讯、照片、版面、言论、系列六大类,是全省高校校园新闻作品的权威评比。据悉,湖北高校新闻奖全省高校参与评奖,新华社、湖北日报等媒体的资深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宣传战线的专家担任评委。

经各会员单位初选、网络公示、专家评选,《湖北工业职院报》刊发的《“樱”情守望,举国春晖》、《校党委书记魏文芳领衔开学思政第一课》、《一家入园企业的职教情结》、《精准帮扶,昔日“老大难”变身今日“领头雁”》、《“9亿张吃饭的口变成9亿双创富的手”底气何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推进“五个思政”建设典型经验和优秀案例系列》、《众志成城战疫情 主动奉献显担当——湖北工业职院“战疫一线群英颂”典型宣传系列报道》、《讲安全搞演练防事故——消防坦克开进校园为2020级新生普及防火知识》等九篇新闻分别荣获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系列类、照片类新闻奖。

2020年,《湖北工业职院报》以舆论导向正确为工作总要求,持续提升校报作为党委机关报在校内媒体阵地中的权威导向作用,围绕抗疫和复产复学等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热点问题,积极策划、实施、创新主题宣传报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原创内容,推出了一批内容真实、客观科学,文本专业水准和文化贡献较高,有思想、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刊登内容贴近校园生活、贴近师生实际,对师生起到积极的思想引领作用。

篇目

作者

类别

“樱”情守望,举国春晖——湖北工业职院“思政微论坛”大型线上直播话抗疫

古月

消息类

二等奖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领衔开学思政第一课

王哲,古月

消息类

三等奖

一家入园企业的职教情结

产学研合作处

通讯类

三等奖

精准帮扶,昔日“老大难”变身今日“领头雁”

孔鹏,壮戈

通讯类

三等奖

“9亿张吃饭的口变成9亿双创富的手”底气何来?

孔鹏

言论类

三等奖

疫情防控彰显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孔鹏

言论类

三等奖

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推进“五个思政”建设典型经验和优秀案例系列

集体

系列类

二等奖

众志成城战疫情主动奉献显担当——湖北工业职院“战疫一线群英颂”典型宣传系列报道

集体

系列类

三等奖

讲安全搞演练防事故——消防坦克开进校园为2020级新生普及防火知识

陶亿

照片类

三等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