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14名2021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1-03-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3月24日,随着最后8名新兵在十堰火车站办理完毕交接手续、登上运兵专列,标志着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度春季征兵任务,今年我校共计输送大学生新兵14名。

2020年是组织春季征兵第一年,学校相关部门克服了时间紧、毕业生征集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开展动员、体检、政审等工作,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回校报名应征,新兵中毕业生征集比例高达78%。武装部组织役前训练期间,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处、财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及二级学院同心协力,为学生办理重修考试、保留学籍、退宿、还书、退水卡和空调费、学费补偿等手续开辟绿色通道,校领导、辅导员定期到训练场看望学生,为入伍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及便利。

新兵出发当天,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火车站为新兵送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