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29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3月26日上午,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率队来到我校,实地调研人才支撑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胡志莉一行现场参观察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汽车工程学院商用车维修实训中心。

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文芳致欢迎辞,校长郑昕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参会的专家学者代表作了发言。胡志莉对我校人才支撑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湖北工业职院服务地方有特色,“双园融合”模式好,创新创业工作有突破、有位次,办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合程度深,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接地气。

胡志莉指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科技创新的精彩开局,带动引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漂亮起步。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紧密联系,高校是人才荟萃之地,是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人才强教、人才强校,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落实人才激励政策,着力为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氛围。

胡志莉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十四五”产业布局,聚焦“一主三大五新”重点产业,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发挥人才比较优势,大力开展引领性课题研究,打造全市人才支撑科技创新的高峰和亮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突出创新创业特色,加强技能大师和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育,进一步提升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水平,打造引领性的品牌。

胡志莉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为,以全球视野打造更高端的科研创新平台,积极推动建设高校创新联盟,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支持高校各团队集成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高校科研创新实力,更好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魏文芳代表学校感谢胡志莉部长为我校下一步事业发展提出的指导意见,要求会后校内与会同志把胡部长的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高度结合起来,把市委领导对学校的希望内化为发展的动力,外化为发展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师生交出合格的答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汤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彭华兵,市委组织部综干科副科长刘益枫,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