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获评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30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近日,十堰市文明办下发通知,表扬2020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评论员。全市共有164个单位获评先进单位、155名同志获评优秀志愿者。其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2020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科科长郝静同志荣获“2020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0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将其纳入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充分运用微信、微博、微视频、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通过转发、留言、点赞十堰文明网、文明十堰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积极参与中央、省、市三级文明网投稿;积极参与各类主题活动征集、“中国好人”线索推荐、点赞投票等活动,高质量完成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营造了向上向善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网络文明传播的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