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论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07

新闻网讯(文/杜军 图/罗欣宇)为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加强政校、校企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于4月2日举办“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论证研讨会。十位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齐聚我校,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出谋划策。研讨会由校长郑昕主持,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郑昕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途径及建设现状、发展定位等情况作了介绍。副校长郑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经过。与会专家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最后,校长郑昕就贯彻落实本次研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未来负责”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上来,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方向、勾勒蓝图、规划路线;二是要集思广益、务求实效。总规及各专项子规划编制负责人要对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汇聚各方智慧,增强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三是要夯实基础、谋好开局。要把着眼长远和立足当前结合起来,聚焦“省域双高”和“提质培优”等重点领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争当标兵、谱写新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