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100余名退休老教师开展党史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退休教工服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2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昊璐 学生记者 陈鑫)4月19日,校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组织退休教职工100余人赴郧阳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庆华诞、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听老战士讲革命故事,集体学习党史,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老同志们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激发红色记忆,感受初心使命。在退役炮车前,大家聆听老战士讲述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老同志们边参观边感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红色文化宣传台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铿锵,体现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老党员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沙哑却深沉的嗓音、沧桑却坚毅的脸庞,震撼着在场每一个党员的心。

在参观之后,退休教职工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老教授崔义成以《用科学精神看待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艰辛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随后,老同志们谈思想、谈体会、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奉献积极正能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