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省2021年征兵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0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兵者荣耀进校园,青春有约驻军营”。4月19日下午,湖北省2021年度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十堰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雷勇、副市长刘运梅,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市内四所高校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4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宣讲,其余三所高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同步观看。

活动中,超燃征兵宣传片让在场的青年学生看得热血沸腾。宣讲会上,我校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季柄衡等5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借助图文并茂的PPT课件,从不同角度回顾军营成长成才经历和军旅感悟,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展现了他们对部队精神的传承以及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崇尚英雄、追寻卓越、实现梦想的时代风貌。活动引发了青年学子强烈反响,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希望投身军营,将青春韶华转化为中国力量。

此次巡回宣讲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主办,十堰市征兵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通过事迹宣讲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