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十堰市柳林幼教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0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邓丽 蔡晓佩 图/记者 罗欣宇)4月16日下午,我校与十堰市柳林幼教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柳林幼儿园园长王俊丽、我校副校长叶波,柳林幼教集团教师代表、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校与柳林幼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要的高质量学前教育人才,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理念。会上,双方还交流探讨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内容。

交流结束后,叶波与王俊丽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此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将为提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本地幼教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