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风采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学工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娟 学生记者 张胜 张沛沛 王鹏 毛浩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4月13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第九届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在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社团展演中不仅有反映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茶艺、武术,也有张扬个性、展现激情青春的街舞轮滑表演,还有弘扬时代精神的天赖之音及展现中国军人铮铮铁骨的军旅文化表演。来自全校16个社团社员代表们结合各自的社团文化特色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活动。

据悉,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社团文化节,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以“激扬青春跟党走,立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较之往年,持续时间更长,活动类型更为丰富。3月初至今,已经开展了植树护绿、文明劝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篮球、排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类体育竞赛,电子商务大赛、CAD制图绘图赛等12类职业技能竞赛,此次活动是文化艺术类社团风采的集中展示,同学们以文艺的形式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同心共筑中国梦。展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社团的魅力,也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评出了最佳风采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为获奖社团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