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1年资产清查业务培训

来源:资产管理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3

新闻网讯(文/张志良 图/陶亿)4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举行2021年全校资产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副校长叶波,资产管理处、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成都思必得公司的两位工程师对资产管理系统的资产采购、合同签署、资产管理三个模块的使用进行了详尽的演示,并对大家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指出,要通过清查彻底摸清学校家底,整合有效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利用新搭建的清查盘点系统这一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系统中资产信息的准确性,掌握各单位资产实际使用及完好、效率等情况,分析并解决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单位资产使用效益考核评价打好基础;同时,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通过培训尽快熟练掌握使用资产管理平台,为即将开始的资产大清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