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湖北工业职院赛区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娜 胡蕊)经过一个月的积极筹备,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竞赛4月24日上午顺利举行,共有184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届赛事。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宣传部和公共教育学院通力协作,精心组织,确保了我校竞赛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本次竞赛形式为笔试,竞赛内容分为听力理解、词汇语法、阅读理解、翻译、改错、智力测试和写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届,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展示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