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社区开展“办实事”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06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4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来到高校园社区,就基层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走访和调研。

在社区办公室,魏文芳向社区书记官玉娥了解了高校园社区“翰林红心”驿站项目规划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论证。随后,魏文芳一行实地考察了小区环境卫生、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魏文芳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协调有关单位抓好落实。魏文芳还慰问了学校下沉党员和在社区点位上工作的志愿者老师们。

据悉,高校园社区“翰林红心”驿站是我校参与“党建专员比项目”的创新举措之一,也是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同党员干部下沉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专业技能和特长,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