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1-04-30

新闻网讯(文/图 田平)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和部分二级学院,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情况,详细了解假期学生安排管理,对食堂等重点部位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文芳要求,学校上下要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省教育厅4月29日下午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按照人性化、精细化、柔性化,互动性、有效性“三化两性”的要求,持续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做好对学生假期的疫情安全教育引导,备案掌握每个学生的动态去向,落实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双重需要,继续动态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校园重点区域安全巡查,落实责任制,加大学生汛期防溺水及外出人身安全教育,做好学校各部位安全隐患自查和安防设备的检查清查,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党政办等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醒值班人员做好“日统计、日报告”工作。

此外,副校长叶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入校合作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提醒。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